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切尔西要努力保住前四 又有两妖星获盛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阿隆索在下半场的进球,切尔西主场1-0力克纽卡,各项赛事取得五连胜,赛后兰帕德表示切尔西的目标是保住前四。

兰帕德点评了本场比赛:“纽卡踢得不错,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这些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他们很有组织,反击也有威胁,上半场拿到了一些机会。我们转移球没有威胁,这就是上半场的情况。下半场我们做的最好的是配合得不错,队员们一对一表现也很好,比如奥多伊、威廉和替补上来的普利西奇,我们还是应该多进点球,这样最后10分钟我们能踢得更舒服。”

普利西奇替补出场后完成了一次间接助攻,还险些助攻亚伯拉罕破门,兰帕德称赞了他的表现:“我为他感到开心,因为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他最近成为热门话题。每个人都要克服短期的困难,因为困难是不断出现的。我为他高兴,他也会为他做到的事情而感到高兴。他才21岁,希望他今天这样的表现越来越多。”

对于贡献助攻的奥多伊,兰帕德也很满意:“奥多伊太棒了,他在边路很有威胁,完成了很多过人,看起来威胁十足。我对此很高兴,他给纽卡造成了大麻烦,需要这样继续努力下去。”巴克利在上半场就受伤下场,兰帕德透露了他的情况:“他扭伤了脚踝,队医明天会检查一下。”

兰帕德还谈到了目前切尔西身处前四:“感觉不错,我们要明白自己的目标,希望用正确的办法去实现。这都是一种激励,我们要保持对胜利的饥饿感,努力保住前四。”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