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小妖:本想寻求外租 但兰帕德说服我留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切尔西18岁中场吉尔莫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赛季开始前他原本想寻求外租踢球的机会,但兰帕德劝说他留了下来。

吉尔莫说道:“季前训练的时候,主帅找我谈过,他知道我想被外租出去踢球,但他说如果我留下来会更好。从现在来看确实如此,他很重视年轻球员。”

“转会禁令让球队遇到了困难,但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经历。希望我能争取到更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

“主帅会很正常的和你交流,他说我做得很好,同时他也告诉我,但如果我想继续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就需要保持高水准。”

“我想追随自己的梦想,并在英超踢上球,选择切尔西是正确的决定,我很享受在这里踢球的时光。此前俱乐部已经为我制定了计划,但现在我的发展超出了计划。”

“我原以为自己会在U18梯队踢两年,但我只在U18踢了一年,然后就进入了U23梯队。今年原本应该是我在U23梯队的第一年,但现在我成为了成年队的一员。我在一线队训练,并踢了几场比赛,所以我现在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