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多伊:面对歧视应团结一致 为国家队的球员自豪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近日切尔西球员奥多伊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英格兰对阵保加利亚比赛中的种族歧视事件。奥多伊表示,面对歧视英格兰队的球员们做得很棒,他们团结在一起对抗这种丑恶现象。

“听到或看到球员受到歧视是令人厌恶的情况,这是不对的。我对自己说,无论何时发生这种事,大家都要团结在一起,像英格兰队的球员们那样以团队的姿态面对。”

“看到球员们都团结一致,我感到非常自豪,在那种情况下他们说他们会离开球场,这是正确的做法,因为没有球员应该被区别对待,我们都是平等的。”

“足球是平等的运动,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坚强,以一贯的态度对抗歧视,小伙子们做得很棒。”

“希望一切都能得到欧足联的妥善处理。在保加利亚发生的事情显然是不对的,但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继续前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