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新秀:兰帕德很在意年轻人 我来蓝军来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新秀比利-吉尔莫尔透露,蓝军主帅兰帕德对年轻人非常重视,包括拒绝了他的外租申请,鼓励他留在队里发展。

夏天时吉尔莫尔向兰帕德提出,能否租借出去,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但兰帕德告诉他,从更长远的角度考虑,这一年他留在斯坦福桥可能是更有利的。本赛季以来,18岁的吉尔莫尔有过两次一队出场,其中包括个人的英超处子秀。

“赛季前主教练和我谈,说他知道我想租借出去,但说我留下会更好。显然现在能看到效果了,他很在意年轻球员。转会禁令让情况很艰难,但对我们来说,都获得了很好的体验,希望我能努力得到更多的一队比赛机会。”

“主教练会和你很平常的聊天,告诉你你做得不错,告诉你如果你想继续和一队一起练,需要保持高水准。我想要追求自己的梦想,在英超打上比赛,选择切尔西证明是正确的,我很享受。”

“关于我的计划已经制定好了,我现在领先于计划,我之前认为,我会在U18队先踢两年,但我在U18踢了一场,然后就被升到了U23队。我现在和一队一起训练,还打了几场比赛,因此我现在的处境不错。”

到目前为止,吉尔莫尔在2比2战平谢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英超处子秀,另外在联赛杯7比1击败吉林姆斯比的比赛中他打满了全场,这位18岁的新秀,正在信心十足的向着未来奔跑。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