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鲁:切尔西仍是首选 但如果必要也会做出选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切尔西前锋吉鲁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首要想法还是为了一个首发位置而战,但也不排除会在一月份离开蓝军的可能。

本周早些时候吉鲁曾表示他对于在斯坦福桥得不到出场机会感到失落。不过他也说失望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离开,切尔西仍是自己的首选。

吉鲁表示:“我会为了自己的位置而战,主教练也知道这一点,我们会在一月份做出决定。”

“我是不是想离开切尔西?也不一定,但我的确需要做出选择。我才33岁,我的生活习惯很健康,身体状态也非常好,所以我的职业生涯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

“我希望享受足球并踢更多的比赛。切尔西仍是我的首选,但如果最终我不得不做出选择,那我会像当初离开阿森纳那样做出决定。”

本赛季吉鲁只在英超出场过3次,其中2次是作为替补。不过在此前法国1-1战平土耳其的比赛中,吉鲁为球队打进一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