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这天才实在太强!训练中过掉队长轻松随便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切尔西前门将罗伯-格林透露,蓝军新秀奥多伊在训练中经常有令人惊叹的表现,队长阿兹皮利奎塔都根本防不住他。

39岁的格林曾在切尔西当过替补门将,他透露说:“萨里每周都用相同的阵容和阵型,也许会有一两个变化,而奥多伊得不到机会。可是在训练中,他每天都会撕开防线,没有压力的尝试一些花招,而在比赛中他也会用。你会看到他尝试一些东西,只是因为他想做。”

“这些天才球员,如果有教练的理解和发挥的自由,他们可以尝试这些东西,他们足够优秀,能把想法实施出来。在训练中,奥多伊会面对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么干,一些最好的后卫。”

“训练中阿兹皮利奎塔会防守他,但却防不住他!他会变向内切,AZP转身追他,‘哦,天呐,他把我过了’,然后奥多伊会来一脚射门,把球用弧线送入远角,或者抽入近角。”

奥多伊上个月与切尔西续约,周薪涨到18万英镑,此前与拜仁慕尼黑的传闻也成为了过去。格林说:“我们听说过关于拜仁的议论,还有其他俱乐部,奥多伊只是笑笑。他知道有很多传闻,但这对他根本不会有影响。压力对于他来说是不存在的,现在也不存在。你看看他这样的人,他处理自己事情的方式,在更衣室里,在球队内,他的那种自信,确实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