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名将:不接受兰帕德让我替补 会坚持下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中锋吉鲁表示,他不接受目前在兰帕德手下打替补的角色,但对离开阿森纳并不后悔。

33岁的吉鲁在2018年1月份从阿森纳转投切尔西,拿到过足总杯和欧联杯的冠军。如今在兰帕德手下,第一中锋是状态火热的亚伯拉罕,吉鲁只能当替补,对此,法国人并不满意。“接受(替补角色)?不,我不接受。”吉鲁说。

“在某些情况下,你不一定要听天由命,而我一直保持着敬意和谦逊。即使我和教练的想法不同,我也不会批评他。”

“但是在我内心,我无法接受,因为我知道我配得上出场。去年,当我感觉自己理应出场时,我要求教练给我解释。”

“两年前离开阿森纳转会切尔西并不容易,我爱阿森纳,但这是一个进步,因为切尔西是十年里赢得冠军最多的英格兰俱乐部,和曼城一样。”

“我曾有一些锋线上的竞争者,莫拉塔,伊瓜因,他们都离队了。我最终赢了,我打了2018年足总杯的决赛,打了2019年欧联杯决赛。”

“这个赛季的开局,我再一次在困难中起步,但就像我兄弟说的,面对变局,我总能坚持住,虽然我希望这种变局少一些。”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