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凯帕:欧预赛关键场次应用VAR 我只用表现说话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2日讯 本周日,欧洲杯预选赛F组,西班牙客战挪威,西班牙队的门将凯帕接受了赛前采访,并对如何使用VAR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凯帕说道:“我认为VAR应该用于能决定一支球队是否晋级欧洲杯正赛的关键场次。现在不管有没有VAR帮助,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对阵罗马尼亚时如果有了VAR的协助,比赛结果就会好很多。现在我们必须接受现实,没有其他选择。”

凯帕从毕尔巴鄂转会切尔西后,表现相当不错,他把自己在英超的成功归功于在英国期间自己性格的变化。他说:“作为成年人,以及一个门将,我很成熟。我已经习惯了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踢球。我见识到了更多身体强壮,技术高超的对手,我一直在保持进步,因为我还年轻。”

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本赛季在巴萨表现优异,他跟诺伊尔的德国队门将之争还在继续,甚至赫内斯为支持诺伊尔,声称不惜让拜仁抵制国家队。凯帕认为这件事自己不能随便发表意见,他说:“每当发生关于足球的争论时,这对球队来说算是好事,不论涉及到了什么职位。媒体上所有这些评论,我没有参与其中,我们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就够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