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将:兰帕德始终是蓝军传奇 他只是换了个角色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5日讯 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近期表示,兰帕德始终是切尔西的传奇,现在他只是换了个角色去带领球队前进。

球员时代,兰帕德共为切尔西打进211球,并帮助球队赢得11座冠军奖杯。但作为主教练,他只有在德比郡执教一个赛季的经验。

“如果你一直赢得冠军,那当然很好,上赛季球队换了教练,但仍赢得了冠军,”大卫-路易斯表示。“现在,我们迎来了一位新的主帅,他有自己的哲学。但归根结底道理还是一样的:为一支豪门效力,你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奖杯。”

“大家都知道兰帕德是传奇,不管他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能和他合作的感觉都很棒。他始终是球队的领袖,只不过现在他换了种方式领导球队。虽然他不能在场上奔跑和为球队进球,但他仍是蓝军的领袖。”

“我们的阵容不错,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充满天赋的年轻球员。虽然失去了阿扎尔,但我们仍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能够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