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阿扎尔可以扭转比赛 但他会导致防守有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萨里出席了在尤文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萨里谈到了一些关于老东家切尔西的问题,包括今夏刚从蓝军转会皇马的阿扎尔。

“切尔西是由一群技术出众的球员组成的,但他们都有着不同的特点。球队的边锋喜欢将球控制在脚下、喜欢一对一,这导致了不够流畅的足球风格。那不勒斯有11名球员都能一脚出球,但切尔西只有七八名球员可以做到这一点,而其他球员都是可以独立让比赛发生改变的人。”

“我们必须适应阿扎尔的特点,他可以改变比赛,但他的存在也同样给防守带来了问题,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

同时,萨里表示要用胜利回应外界的质疑声:“那些攻击你的声音会让你变得强大。我刚到新球队的时候总会有人质疑我,所到之处都是这样,在恩波利、在那不勒斯、在切尔西全部如此。我选择从切尔西来到尤文的这一步可能不会受到太多质疑,但我确实有类似的经历,所以我感觉可能还是会有一些反对的声音。在足球世界里,我只知道一种能够消除人们疑虑的方法,那就是赢球,这样才能让人信服。”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