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我想帮助C罗打破新纪录 意甲和英超有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萨里接手尤文图斯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这位老帅谈到了自己的期待以及球队王牌C罗。萨里称C罗会是自己执教过的最强的球星,期待着帮助C罗继续创造新的纪录。萨里也承认如今意甲和英超有差距。

萨里说:“这将是意甲令人兴奋的一年,尤其是对教练们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意甲能够开始缩短和英超的距离。切尔西有很多技术上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们类型不同。英格兰的球场也令人惊叹。我觉得意大利的足球氛围也应该从基础设施开始改变。”

“在切尔西,我执教过一些非常强大的球员,但是训练C罗对我而言是又前进了一步,我希望帮助他打破一些纪录。当你拥有迪巴拉或者C罗这样的球员,他们可以扮演任何角色。你必须对两三名能够改变球队的球员有清晰的想法,给他们充分表达自己的环境。如果球队在场上踢得很开心,观众也会很开心,这是获胜的动力。”

“以前的三年,我醒来就会想如何击败尤文图斯,因为他们是一支不断赢球的队伍,我付出了110%的努力仍然做不到。这也是一种经验,现在我将为这支俱乐部奉献一切。”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