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兰帕德若执教切尔西 该请穆里尼奥当助教

新浪体育

关注

萨里正式离开切尔西,蓝军的帅位又空了出来。目前和切尔西帅位传出绯闻最多的人是兰帕德,那么他该如何在切尔西展开工作呢?前切尔西前锋托尼-卡斯卡利诺发表了看法。

卡斯卡利诺表示:“我认为,如果你是一名年轻教练,你就应该请一个经验丰富的人来辅佐你,让你知道该如何和老板以及球队高层交流。”

“现在就有一个明显的候选人,他就是穆里尼奥,如今他正在赋闲期。麻烦的是,我不知道兰帕德和穆里尼奥关系咋样,而且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联系也已经中断。但我希望穆里尼奥能够重回蓝桥辅佐兰帕德,因为兰帕德帮助穆里尼奥曾经赢得过一切。”

“你能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吗?我想不会,因为穆里尼奥第二次离开切尔西时,曾和球队闹的很不愉快。不过,兰帕德现在的确需要一个经验比他丰富的人来帮助他,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如今经验还不够。”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