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传奇:兰帕德是合适新帅 但切忌任人唯亲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不断有传言称兰帕德将有可能入主切尔西接替萨里。日前,曾经在切尔西担任过主帅的名宿古利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并没有一味唱赞歌,而是对兰帕德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

古利特认为,当教练和做球员是两回事,要成为一名好教练必须善于用人。古利特说:“他一定要注意不能任人唯亲,他必须确保找到一些有管理和指导团队经验的人。”

“(兰帕德)作为教练他还没有取得过什么成就。当然,这并不要紧,当年切尔西也是把机会给了当时毫无经验的我,我们也赢了很多,所以缺乏经验并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对于切尔西来说,最重要是我希望他们能够帮他组建一支能够真正帮助他的团队。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支持。”

1996年,古利特在切尔西以球员兼主教练的身份开始执教生涯,之后任教于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和洛杉矶银河足球俱乐部等球队。

此外,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近日也表示看好兰帕德,他认为兰帕德是“绝对合适的人选”。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