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不急于搞定兰帕德 先敲定萨里离队事宜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主帅萨里近期与尤文一直绯闻不断,在他可能离开的情况下,外界也纷纷开始推测蓝军的下一位主帅,目前正在执教德比郡的切尔西传奇球员兰帕德最被看好。但是切尔西方面还不急于敲定新主帅的人选。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与尤文就萨里离队条件达成一致后,他们才会正式向德比郡提出签下兰帕德,目前德比郡方面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兰帕德的邀请,而兰帕德本人此前表示会和德比郡讨论自己的未来。

但是成为切尔西的新主帅还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转会禁令,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萨里的继任者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里都无法引援,这对新教练在打造自己的球队阵容方面无疑是个难题。

至于萨里,天空体育表示他在来到英格兰后,在生活和工作方面都没有感觉到舒适,并且无法和俱乐部高层建立密切的关系也让他感到沮丧,因此他希望重新回到意大利。但是切尔西只有拿到了赔偿金,才会放萨里离开去尤文,切尔西想要的赔偿金金额大约是萨里一年的年薪,约为530万英镑。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