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今夏禁止买人已板上钉钉 买这一人惹下大祸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禁令已经板上钉钉,虽然蓝军提出了上诉,但上诉案要到转会窗口关闭后才会被讨论,这意味着,转会窗口期,蓝军无法买人。

《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对瑞士的体育法庭提出上诉,希望驳回或者削减两个转会窗口不得买人的处罚,但在该法庭最新公布的18个即将处理案件的列表中,切尔西的上诉案不在其中,这就意味着,这个案子将拖到夏天后才会被重新讨论,而等到这18个案件被处理完,时间已经是8月14日,但今年英超转会截止日提前到8月9日,这意味着蓝军将错过夏季转会期,整个夏天都无法买人。

今年二月份,国际足联宣布对切尔西的处罚令,禁止蓝军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买人,原因是蓝军在引进年轻攻击中场伯特兰德-特拉奥雷时违规。上个月,切尔西像国际足联提出上诉,但遭到驳回,蓝军于是又上诉到瑞士体育法庭,希望能获得从轻处理,将禁令缩减至一个转会窗。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