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欲与尤文打持久战 付赔偿金才能带走萨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主帅萨里的未来还不确定,但诸多报道都表示他将接替阿莱格里,成为尤文新一任主帅。可是切尔西方面的态度也很强硬,尤文如果想带走萨里,那就必须满足他们的条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准备好对萨里拿出坚定的态度,并且不介意让尤文继续等待下去。报道中称,切尔西并不急于确定萨里在队中的处境,并且准备让这种不确定性持续下去。尤文试图在不支付赔偿金的情况下从切尔西带走萨里,但是蓝军拒绝对此做出让步,如果尤文不满足他们的条件,切尔西是不会让萨里走的。萨里和切尔西的合约还剩下2年,他现在的年薪是500万英镑。

《邮报》表示,萨里接受了尤文一份为期3年、年薪620万英镑的合约,并且已经告知切尔西自己想回到意大利,但是自那以后事情就陷入了停滞。《邮报》认为,切尔西在去年夏天已经展现出了他们在谈判中足够坚定的态度,孔蒂的离队传闻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他们依旧坚持到7月中旬才批准孔蒂离开,并且还让孔蒂在离开前带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季前准备。这也使得孔蒂错过了寻找下一份工作的最好时机,在刚刚过去的这一个赛季里一直在休息。

《太阳报》透露,萨里已经将东西都搬回了意大利,为重回意甲做好了准备。但是切尔西却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除非尤文满足他们开出的条件,否则必要情况下切尔西会让现在这种僵持的局面继续下去,并且不会给萨里开绿灯。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