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名将:花钱看球只看两人 一个梅西一个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昔日名将乔-科尔称,当今足坛只有两个人的比赛让他愿意花钱去观看,一个是梅西,另一个是阿扎尔。

乔-科尔在2011-12赛季曾租借到法国里尔队,和阿扎尔当过一年队友。比利时人来到斯坦福桥后,表现出的能力更让他十分欣赏。乔-科尔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球员是我愿意花钱去观看的,大概就两个,梅西和阿扎尔。”

“阿扎尔脚下拿球时能做到的那些事,会让你沉迷其中。当他或者梅西踢比赛时,你能看到足球的美丽一面。”

“有时候在其他人身上,你看到的是努力和压力,有些人喜欢这样的理念,但是这两个人,他们让足球看起来很容易。首先是球员,然后才是运动健将。”

“如果我只剩下最后几英镑了,不得不带我的孩子去看某个球员踢球,那会是梅西和阿扎尔。”

“我还记得在里尔的训练场上,看到阿扎尔打进我这辈子看到过的最佳进球,而他可能自己都不记得了。之前主教练有一场没让他踢,这次训练赛是11对11,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扎尔怒气冲冲的踢球。他在边后卫位置上拿球,带球过掉了三四个球员,然后射了一脚门,就像是C罗对波尔图(远射世界波)那样,球进了。”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很少会出现因为一个球而令训练停下来、所有人都鼓掌的情况。直到今天,这仍是我记得的最佳进球。”

“如果欧联杯决赛是阿扎尔为切尔西踢的最后一场,那我要说,在蓝军的历史上,他的名字会与奥斯古德、佐拉、德罗巴、兰帕德、特里们并肩。我依然是那个看法,他是切尔西拥有过的最具天赋的球员。”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