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又涨价!皇马砸1亿不够 切尔西狮子大开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和皇马在阿扎尔转会一事上僵持不下,双方一直无法就转会费的数额达成一致,并且切尔西方面又涨价了。

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希望以1.3亿英镑的价格出售阿扎尔。但是皇马给阿扎尔的估价大约在8800万英镑,因为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约就剩下一年了。不过切尔西现在并没有面临出售阿扎尔的压力,同时也不用在转会谈判中有所妥协。而阿扎尔本人则希望在欧联杯决赛结束后,自己转会的事情能够得到解决,主帅萨里在赛后也会和阿扎尔就未来展开交谈。

此前切尔西对阿扎尔的要价是1亿英镑,但皇马一直在和蓝军讨价还价,希望能以更低的价格签下阿扎尔。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不希望签下阿扎尔一事拖得太久,所以已经推动皇马做出了让步,愿意接受1亿英镑的转会费,但是切尔西现在又涨价了。

比利时足球专家Kristof Terreur表示:“皇马希望在欧联杯决赛结束后做出最后的努力,我认为事情在欧联杯结束后的短时间里就能得到解决。这也是球员本人所希望的,他希望在去国家队之前完成所有的事情。所以离最后期限只有一点时间了,但仍旧还有一些空间来达成协议。”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