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这大将随萨里去尤文?他想去哪都没问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Radio Marte报道,若日尼奥的经纪人表示球员本赛季表现很好,并称若日尼奥没有理由不能随萨里一同加盟尤文图斯。

若日尼奥在去年夏天追随萨里从那不勒斯来到切尔西,但现在媒体盛传尤文图斯有意邀请萨里去接班阿莱格里。

在接受Radio Marte采访时,若日尼奥的经纪人若昂-桑托斯说道:“我不知道任何这方面的消息,我认为切尔西正专注于欧联决赛,而对于若日尼奥来说,这是一个出色的赛季。”

“他踢了50场比赛,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三,而且杀入欧联杯决赛,还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若日尼奥是一个职业球员,而不是那不勒斯球迷,他很喜欢这座城市,但他不能说自己不想为某一支球队效力。”

“只有当他退役了,他才可以以球迷的身份去想事情,我认为补强阵容对那不勒斯来说很重要,这样他们才可以和尤文图斯竞争,几年前莱斯特城也赢得了英超冠军。”

桑托斯又被问到关于那不勒斯追求费内巴切球星艾尔玛斯的传闻,他说道:“我看过他踢球,他的球队本赛季表现糟糕,他没有办法改变这个局面。”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