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入主国米已成定局 拿完切尔西赔偿就签约

新浪体育

关注

据《GOAL》的消息,前切尔西主帅孔蒂的未来终于确定了。他将在下赛季重返教练岗位,而他的下家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孔蒂将在下赛季取代斯帕莱蒂成为蓝黑军团的掌舵人。

孔蒂身边的人向《GOAL》证实,孔蒂本人已经接受了国米的开价,他执教国米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在解雇阿莱格里后也曾讨论过孔蒂回归的可能性,但还未付出实际行动。国米方面则很快给出了决定性的报价,锁定了孔蒂的未来。目前国米CEO马罗塔正在敲定孔蒂新合同的细节,双方只差最后的签字和官宣了。孔蒂入主国米已成定局。

值得一提的是,《GOAL》表示,孔蒂选择和国米达成一致的时间点也很讲究。昨天,孔蒂刚刚赢得了和切尔西的官司,蓝军将向他支付1100万欧元的赔偿。确定从前东家那里拿到赔偿后,孔蒂很快就和下家国际米兰达成一致了。

孔蒂的回归对整个意甲而言是个好消息,尤文图斯已经统治意甲多年,急需有球队挑战他们的王座,国米希望在下赛季冲击联赛冠军,孔蒂显然是个合适的领头人。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