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宣布续约忠厚老将一年 差点被内讧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与老门将卡巴列罗续约一年,下赛季他仍会留在斯坦福桥继续效力。

卡巴列罗现年37岁,他在2017年从曼城转会加盟切尔西,此后一直担任球队的替补门将。切尔西在杯赛中给了卡巴列罗很多出战的机会,他也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座足总杯。本赛季至今,卡巴列罗总计代表蓝军出战9次,其中5场实现了零封对手。

卡巴列罗表示:“很开心和球队续约,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够赢得奖杯,留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对我而言是很容易的决定。”切尔西董事格拉诺夫斯卡娅也肯定了卡巴列罗的表现,她说:“卡巴列罗是优秀的球员,过去两年,他为球队做了巨大的贡献。很高兴他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

卡巴列罗堪称本赛季切尔西内讧的牺牲者,联赛杯中,凯帕决绝被换下,导致卡巴列罗的处境一度很尴尬,不过这位老门将并没有让事件发酵,如今得到一份续约合同,也算对他忠厚性格的奖励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