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10号球衣传给谁?切尔西要给这个头号叛将

新浪体育

关注

7岁就加入切尔西青训营,切尔西年青一代的佼佼者奥多伊可谓是根正苗红,如今,年仅18岁的他已经为英格兰队出战过两场,可以说,前途无量的奥多伊很有希望接过特里和兰帕德的衣钵,成为蓝军新一代的本土魂。

可是,就是这样一位切尔西新一代的旗手,今年1月冬季转会之时,却上演了整整一个月的“奥多伊离队闹剧”,这位本土小将嫌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面对拜仁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奥多伊想要出去发展,眼看同年龄段的桑乔、尼尔森已经红得发紫,奥多伊自然也想先去德甲“曲线救国”。

面对切尔西高层开出的8万英镑的续约周薪,奥多伊仍然执意递交了转会申请,不过最终奥多伊没能在这个冬天走成。不幸的是就在上个月,切尔西2-2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奥多伊跟腱断裂致使赛季报销,暂时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好在这一次重伤给了切尔西留住他的机会,《每日邮报》透露,为了阻止大巴黎、拜仁和尤文图斯等豪门球队的挖角,切尔西向重伤将要休养半年的奥多伊开出了一份周薪高达1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与此同时,随着阿扎尔的离开,切尔西高层许诺奥多伊顶替阿扎尔从而获得更高的出场时间,并把阿扎尔走后留下的,象征着核心的10号球衣授予奥多伊。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方面同样提出把罗本离开之后,空缺的10号球衣传给奥多伊。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