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全力夺得欧联冠军 明年球队会进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中场巴克利表示球队眼下的目标是在欧联杯决赛击败阿森纳,捧得冠军。

切尔西本周飞往美国参加了与新英格兰革命队的慈善比赛,巴克利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取胜。赛后,巴克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更衣室的每个人都渴望赢球,这项(慈善)事业总是好的,能参与其中很不错,现在我们会休息几天,然后将全部注意力放在欧联杯决赛上。我们都很兴奋,我们会努力把奖杯带回来。更衣室的每个人都渴望赢得冠军,有些队友之前拿过欧联杯冠军。但奖杯对球员来说总是很特别的,我们赢得过奖杯,我们渴望赢得更多冠军,那对我们意味着很多。”

谈及决赛的对手阿森纳,巴克利继续说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样的对抗总是非常激烈,这是一场德比战。所以我们会为此做足准备,我确信我们会的。”

“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起起伏伏,但我们已强势回归,并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球队的下赛季来说很有好处,我们会变得更好。”

“我们现在的下个目标是赢得欧联杯,然后我们会为下赛季设定目标。切尔西是家大俱乐部,我们想要赢得奖杯,我们想赢得联赛冠军。我们会竞争我们参与的每项赛事,我们会一直争取赢球。”

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点在阿塞拜疆的巴库举行。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