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有意邀兰帕德执教 高层已判萨里死刑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功勋球员兰帕德现在正以教练身份带队冲击英超,他在执教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自己曾经效力过的蓝军的肯定。

据《镜报》援引《慢镜头》消息,兰帕德将成为萨里的继任者,接管切尔西。报道中称,切尔西高层一直在考虑这个想法,不久后他们就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萨里在去年夏天正式接手切尔西后就一直饱受质疑,外界认为他的执教风格与英超不够兼容,并且从战术角度来看,他与切尔西这支队伍更是不够符合。此外,他与切尔西球迷之间的关系也不好,虽然他带队拿到了本赛季英超的第三名,已经确保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但这还不够。

而兰帕德目前正在德比郡担任教练,他刚刚带领球队在英冠附加赛半决赛中逆转击败利兹联,闯入决赛,与维拉争夺最后一个下赛季英超的名额。能在执教德比郡的第一个赛季就达到这个成绩也让切尔西高层看到了他的能力。报道指出,作为切尔西名宿,如果兰帕德出任蓝军主帅,球迷们一定不会有所质疑。

但是《慢镜头》认为,兰帕德若真的接管切尔西也要面临很大的挑战,自弗格森退休后,还没有一位英国本土教练能够带领球队夺得英超冠军。并且他在和萨里进行交接时也要注意时机和方法,去年夏天孔蒂到萨里之间的过渡就做得不够好,孔蒂已经带队开始赛季前准备后才被解雇。

此外,《慢镜头》表示,萨里有很大可能今夏回到意甲,米兰和罗马都是他的潜在选择,欧联杯决赛后萨里也需要仔细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