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仍担心转会皇马失败 怕被切尔西强留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的种种迹象都表明,阿扎尔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转投皇马。不过在交易正式宣布达成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就称,阿扎尔本人其实现在也有些担忧,由于皇马和切尔西迟迟没有达成一致,阿扎尔害怕切尔西强留他一年。

按照合同,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双方已经确定不会续约了,按照常规的逻辑,今夏就是切尔西卖掉阿扎尔止损的最后机会了。皇马方面也正是吃准了这一点,才在转会谈判中得以与切尔西不停的讨价还价,而迟迟不愿满足蓝军的要价。

根据此前英媒的报道,切尔西给阿扎尔的标价是至少1亿英镑,只要皇马给钱,切尔西就会立刻同意放人。但是皇马方面仍然希望以更实惠的价格完成交易,毕竟从阿扎尔本人的意愿,合同长度等角度来看,皇马都有优势。

不过不得不提的是,如果皇马迟迟拖着交易进行还价,切尔西如果被逼急了,存在强留阿扎尔一年的可能,等到明年放他自由身离队。这样的代价是损失了一大笔出售阿扎尔的转会费,但是可以再使用阿扎尔一年,并且也维护了豪门的面子,避免被皇马低价打劫。此外,由于切尔西遭遇转会禁令,今夏无法引援,强留阿扎尔一年也是保证球队竞争力的手段。

当然,这只是最糟糕的情况,如果没有意外,预计皇马和切尔西今夏会就阿扎尔的交易达成一致。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