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阿布依然爱着切尔西 人不在心还在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英国政府不给延长护照期限,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直无法入境英国,斯坦福桥看台上再也看不到他观战的身影。不过据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称,阿布虽然人不在,但心仍在。

“他人不在这里,但心在这里,”路易斯说,“他爱这家俱乐部,他是建造切尔西的人,切尔西的一切变化都是因为他。成绩说明了一切,15年里15个奖杯,他来这里是想有所成就的,他做到了。”

“上周我有机会和他谈话,来决定我的未来。他爱切尔西,不仅仅是人,他爱俱乐部的一切。他想赢得一切荣誉,他依然爱着这里,想要做的更多。”

“现在的情况(拿不到护照)对他来说很艰难,但他的心和我们在一起,他努力每天都参与俱乐部事务,他对切尔西依然充满激情。他的想法没有变,依然充满渴望,想要获胜。”

根据媒体报道,阿布无法入境英国,导致他缺席了切尔西全年的比赛,但俄罗斯人预计会出现在美国波士顿,观看切尔西对新英格兰革命的巡回赛,这也是他继续表达对蓝军支持的一种方式。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