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天命!利物浦倒霉2坑变逆转伏笔 这剧情谁想得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回到安菲尔德,永不言弃的利物浦用一个4-0将巴萨逆转淘汰,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从结果看,这毫无疑问是一场史诗级别的大逆转,但回归这场惊世之战,利物浦遭遇的困难远比比赛中看到的多,这场胜利也是一场抗击命运的胜利。

能坚持到半决赛,对利物浦来说本身就很不容易,目前利物浦仍然在双线争冠,联赛在进入最后一轮前,他们只落后曼城1分,依然保留着冠军的希望,然而在上轮英超中,萨拉赫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他因此也无法出战对阵巴萨的次回合,萨拉赫的缺阵对利物浦的进攻影响巨大,和他一同缺阵的还有利物浦三叉戟的另外一员大将菲尔米诺,大战尚未开始,利物浦就损失两位重臣。

比赛开始后,利物浦不断冲击着巴萨的防线,但伤病似乎并不打算放过利物浦,虽然奥里吉上半场早早就为利物浦打破僵局,但之后两位首发亨德森和罗伯逊先后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亨德森经过治疗又坚持回到了场内,但罗伯逊在下半时一开始就被换下。

此刻,命运的天平缓缓转动,替补罗伯逊出场的维纳尔杜姆在两分钟内,两次攻破了巴萨的球门!利物浦一举扳平了比分,此时士气上利物浦已经处于绝对上风,巴萨已经陷入了混乱的状态,踢得杂乱无章,正当人们猜想比赛会不会进入加时赛的时候,决定利物浦和巴萨命运的一球到来了,阿诺德机智地快发角球,无人防守的奥里吉将球打入球门,此时,利物浦已经踢开巴萨走入了决赛的大门,完成了这场载入史册的经典。

回顾这场比赛,萨拉赫的受伤,让奥里吉有了出场建功的机会,而罗伯逊的受伤,让维纳尔杜姆在下半场就出场,随后就有了闪电杀死巴萨的两个进球。命运让利物浦陷入不利,却又让利物浦从不利中顽强奋起,成为了获胜的关键,不得不让人感慨命运的神奇。有兴奋的利物浦球迷在胜利后调侃起了萨拉赫:你看你在场空门没进,你不在场我们进了4个……

值得一提的是,进球的两位大功臣,维纳尔杜姆现在一共为利物浦打进过3个欧冠进球,两个出现在了今天。奥里吉在加盟利物浦时备受期待,但加盟后迟迟没有兑现天赋,出场时间也不稳定,今天之前,他甚至没有代表利物浦在欧冠中进过球,但是今天一进就是俩,而且两个都是绝对的关键球,就在上周末,奥里吉刚刚为利物浦打进了一个价值千金的绝杀,击败了纽卡。

命运让利物浦陷入困境,利物浦却又借助命运走出了困境,如今,利物浦距离那座冠军奖杯只有一场比赛之遥,他们很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奖杯上刻下自己的名字。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