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首选巴萨大将代替阿扎尔 就等1个条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切尔西的转会禁令推迟,库蒂尼奥将成为蓝军在今夏的首要引援目标。

西媒表示,本赛季库蒂尼奥在巴萨的位置被登贝莱占据,他在今夏离队的几率也大大增加。但是目前俱乐部暂未对此发表评论,因为巴萨目前正在为争夺三个冠军奖杯而努力。

而在同时,比利时国脚阿扎尔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目前切尔西遭受了FIFA的转会禁令,不过一旦蓝军上诉成功,库蒂尼奥将成为他们引援的首要目标。

由于在引进未成年球员上违反了相关规定,切尔西被国际足联处以了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的处罚,并处以46万英镑的罚款。切尔西已在2月份提出了上诉,他们正在等待裁决,希望转会禁令能够被推迟。

据悉,国际足联最迟将在5月底或6月初做出正式回应。切尔西有望像此前巴萨一样,转会禁令推迟一个窗口,使得球队能够在今夏引进球员。

西媒称,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进入最后一年,而他的离队几乎能够确定,皇马将支付给切尔西约1亿欧元的转会费,库蒂尼奥将会是蓝军取代阿扎尔的首要目标。

巴萨方面,如果他们能够收回在库蒂尼奥身上的巨额投资,他们将不会反对出售巴西人。而除了库蒂尼奥以外,尼古拉斯-佩佩将会是切尔西的另一大目标。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