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景!英超争四军团一起送命 关键时刻竟比烂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英超争四异常惨烈,热刺、切尔西、阿森纳、曼联这四队,都为了争四而战斗。但让人惊讶的是,过去几天的英超中,这四支球队竟然一起丢分了。

这个周末前后,热刺率先出战,不过他们对上的是曼城,而且还是客场,最终福登打入绝杀球,热刺0-1输给了曼城。这场比赛热刺踢的并不差,只怪他们遇到的对手太过强悍。

接下来出场的是曼联,他们客场面对埃弗顿。谁也不曾想,曼联竟然0-4不敌埃弗顿,踢出了一场无比耻辱的比赛。阿森纳也一样,他们坐镇主场踢水晶宫,结果竟然2-3落败,穆斯塔菲一个人三次失误,让水晶宫攻入三球,枪迷的悲愤和无力顿时占据全身。

最后出战的是切尔西,竞争对手纷纷输球,但切尔西竟然也跟着掉链子,他们主场2-2伯恩利,只拿到了1个积分。这场比赛后,热刺排第三,切尔西第四,阿森纳第五,曼联第六。四队之间,最大差距竟只有3分。

附争四军团剩余赛程:

热刺剩余赛程:

热刺-布莱顿

热刺-西汉姆联

伯恩茅斯-热刺

热刺-埃弗顿

阿森纳剩余赛程:

狼队-阿森纳

莱斯特城-阿森纳

阿森纳-布莱顿

伯恩利-阿森纳

切尔西剩余赛程:

曼联-切尔西

切尔西-沃特福德

莱斯特城-切尔西

曼联剩余赛程:

曼联-曼城

曼联-切尔西

哈德斯菲尔德-曼联

曼联-卡迪夫城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