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切尔西妖星重伤赛季报销 争四争欧联又遭重创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2-2被伯恩利扳平,争四道路遭遇重创,更让球队闹心的是,比赛中奥多伊和坎特先后因伤被换下。赛后,切尔西收到了更糟糕的消息。

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奥多伊在一次停球时不慎受伤,表情痛苦地倒在了地上,萨里被迫做出了换人,而奥多伊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下了场。

赛后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奥多伊证实自己跟腱撕裂,赛季已经报销,这位英格兰年轻边锋写道:“我的跟腱撕裂,很遗憾我的赛季结束了。我会努力加油,下赛季回来的时候我会更强。”

对于奥多伊的使用,一直是萨里之前备受批评的一个问题,在之前奥多伊的出场时间寥寥,让他萌生离队的念头,拜仁多次开出高价求购奥多伊,奥多伊本身也提交过转会申请。

更让切尔西尴尬的是,在奥多伊代表切尔西在英超首发前,他甚至先在英格兰队完成了首发。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奥多伊在萨里手下逐渐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这次受伤来的实在不是时候。

接下来,切尔西还要为联赛和欧联杯继续奋战,而在欧联杯上,奥多伊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的缺阵对切尔西冲击欧联杯也是重大的打击。ESPN记者托梅写道:“科斯切尔尼因为跟腱断裂休息了6个月,这意味着奥多伊也要缺席下赛季的开始阶段。”

稍微让切尔西感到安慰的是,坎特的伤势要轻不少,他的肋骨有些挫伤,但基本上能出战周末对曼联的比赛。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