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鲁踢得少?萨里怒了:踢了39场啊 不是9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2日讯 据《邮报》报道 ,切尔西主帅萨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吉鲁首发次数少是因为需要更长时间的休息,并表示切尔西现在在英超和欧联都需要更加努力。

切尔西现在想要和吉鲁续约一年,但吉鲁上周曾表示,如果下赛季还留在切尔西的话,就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本赛季吉鲁在英超联赛只首发了7场。

在谈到吉鲁的言论时,萨里怒火中烧,他认为吉鲁因为身材原因需要更多休息时间。

萨里说:“吉鲁本赛季踢了39场比赛,39场!不是9场 ,是39场!”

“他能上场是因为他发挥的作用非常大,比如在对布拉格的比赛中,他踢了70分钟。发挥的作用非常非常大。他踢得非常好,但他需要更长时间的休息,因为他体重90公斤,所以赛后他需要时间休息。”

伊瓜因预计将在下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重返首发阵容,萨里希望阿扎尔能够尽快复出。萨里告诫他的球员,尽管进入了欧联杯半决赛,但依然要争夺英超前四。

他说:“我们必须在两边同样努力,在这种情形下你没法做选择。要留在英超前四真的很难,但你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够夺得欧联杯冠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