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四强对阵:切尔西VS法兰克福 阿森纳战瓦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四强球队已经全部产生,英超占据两个席位,切尔西将对阵法兰克福,而阿森纳将和瓦伦西亚争夺决赛权。

切尔西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布拉格斯拉维亚连进两球,最终总比分5-3惊险晋级。而法兰克福在首回合客场2-4告负的情况下,主场2-0完成翻盘,他们将和切尔西交锋。这也是吉鲁和约维奇的对决,他们两人是四强球队中欧联杯进球最多的两位球员,其中吉鲁打进10球,约维奇打进8球。

另一个半区则相对平静一些,阿森纳客场1-0力克那不勒斯,总比分3-0完成双杀,西甲内战中,瓦伦西亚主场2-0获胜,总比分5-1晋级。

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时进行首回合,法兰克福和阿森纳将会先主场作战,次回合在5月10日凌晨进行,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将回到主场迎敌。决赛在5月29日凌晨3时进行。

欧联杯四强对阵:

法兰克福 VS 切尔西

阿森纳 VS 瓦伦西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