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佩刀2球+助攻+造乌龙 切尔西4-3双杀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00),2018/19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3力克布拉格斯拉维亚,佩德罗梅开二度,并制造德利乌龙,还助攻吉鲁得分。切尔西总比分5-3晋级。

切尔西首回合凭借阿隆索终场前的绝杀险胜布拉格斯拉维亚。切尔西此前欧战历史上3次主场对阵捷克球队1胜2平保持不败,而布拉格斯拉维亚4次欧战历史上客战英格兰球队1平3负未尝胜绩。切尔西本赛季11场欧联杯赛事取得10胜1平保持不败,吉鲁、佩德罗、巴克利、科瓦契奇和克里斯滕森轮换出场。

切尔西第5分钟取得领先,佩德罗右路同阿斯皮利奎塔连续流畅配合,最后同吉鲁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右上角外挑射破门。切尔西第9分钟扩大比分,吉鲁反击中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横传,佩德罗小禁区右侧近距离射门打中立柱弹回,皮球打在德利头上反弹入大门,2-0。

切尔西第17分钟几乎终结悬念,坎特反击中直传,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吉鲁12码处推射空门入网,3-0。布拉格斯拉维亚第25分钟扳回一城,塞夫齐克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索塞克11码处头球破门,1-3。切尔西第27分钟再次拉开差距,埃莫森左路低传,吉鲁前点近距离捅射被门将挡出,佩德罗近距离扫射入网,4-1。

下半场。塞夫齐克开出角球,索塞克头球攻门高出。布拉格斯拉维亚4分钟连入2球拉近差距,第51分钟,索塞克传球,塞夫齐克右路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近角入网,2-4。第54分钟,索塞克传球,塞夫齐克右路25码处右脚抽射左上角入网,3-4。

连丢2球的切尔西放缓节奏控制比赛。阿扎尔和巴克利分别被威廉和若日尼奥换下。客队无法再给切尔西防线制造麻烦,也失去了在蓝军禁区前的射门机会。功臣佩德罗第87分钟被小将奥多伊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切尔西(4-3-3):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30-路易斯,33-埃莫森;7-坎特,17-科瓦契奇,8-巴克利(70',5-若日尼奥);11-佩德罗(87',20-奥多伊),18-吉鲁,10-阿扎尔(65',22-威廉)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