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退货!伊瓜因曝被退回尤文 大吉鲁踢主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伊瓜因在今年1月被租借至切尔西效力,但他的表现并未达到主帅萨里的预期。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瓜因的蓝军租借生涯可能相当短暂,今年夏天就会被退回尤文图斯。

《米兰体育报》表示,切尔西几乎可以肯定会在赛季结束后终止伊瓜因的租借。如果伊瓜因离队,由于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吉鲁可能被提拔为球队主力中锋。

由于在引进未成年球员时的违规行为,切尔西遭到了国际足联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的处罚。虽然无法引进新球员,但切尔西仍能够出售球员。此外,切尔西已经对此项禁令提出申诉,目前正在等待裁决。

伊瓜因曾在那不勒斯与萨里共事,在2015/16赛季,伊瓜因曾为那不勒斯打进38粒进球。今年一月份,萨里将伊瓜因带到了英超赛场,然而后者在13场比赛中仅打进3球,其中两球还是首秀对阵哈镇时所进。

虽然伊瓜因曾经表达过留在切尔西的意愿,不过现在他很可能要离开了。更加不幸的是,在今年2月尤文方面曾决定,如果切尔西不续租伊瓜因,球队也不会让他回来踢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