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炮轰萨里:除了他 是个人就懂得如何用阿扎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英格兰传奇球星霍德尔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对现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对阿扎尔的位置安排提出了质疑,霍德尔认为阿扎尔在伪九号的位置不足以完全发挥自身的实力。

“球迷们绝对都很高兴看到阿扎尔在那里,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让天赋如此出众的球员频繁地背身拿球呢?在那个区域要和许多防守球员进行缠斗,为何要将阿扎尔安排在那种位置呢?”

“在安菲尔德的比赛里,切尔西急需一个能拿得住球的球员。利物浦对阿扎尔进行了重点盯防,球队需要一个战术中锋,队里没人能为阿扎尔做球。萨拉赫抓住了切尔西的失误,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切尔西输掉了比赛,但这不是阿扎尔的错,这是整个体系的问题,对此我感到不能理解。”

关于切尔西在冬窗引进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霍德尔也有一些自己看法。

“伊瓜因还没找到进球的状态,在速度上也比去年慢了一些。但请别误会,我依然认为他是名出色的前锋。但目前来看,伊瓜因的状态不佳,他的身材比之前看起来要胖一些。也许他经常去健身房锻炼,这点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吉鲁的水平是一流的,他为切尔西提供了一个支点,让阿扎尔能够更好地发挥,这是很重要的。阿扎尔作为球队最大的威胁,不应该出现在中锋的位置,我想这是任何人都知道的,除了萨里。”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