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尤文与功勋主帅开启谈判!今夏恐用他顶替囧叔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切尔西主帅孔蒂近期与多家俱乐部绯闻不断,自从在切尔西下课后还没有再执教新球队的他被曝是多家俱乐部的追求对象,其中也包括意甲豪门尤文。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已经和孔蒂进行了初步的谈判,以防止万一他们想在夏天换掉阿莱格里。报道表示,这次会谈只是为了试探一下孔蒂加盟的可能性。孔蒂在球员时期就是尤文的辉煌人物,开始担任教练后他还带领尤文拿到过意甲三连冠。天空体育表示,孔蒂认为他不久的将来应该是回到意大利执教。

除了尤文外,国米、罗马、拜仁也都被爆出过对孔蒂有意。但有报道表示孔蒂开出的年薪要求是1000万欧元,这使得他回到意大利一事变得更为复杂。

至于阿莱格里,又一次在欧冠中出局使得他在尤文的执教前景变得越来越不明朗。尽管尤文主席表示他目前还会继续担任球队主帅,但他在尤文的未来并不被外界看好。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