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加盟皇马!西媒曝马上敲定 转会费1亿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8日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今日表示,阿扎尔将成为皇马19-20赛季,继罗德里戈、米利唐之后的第三笔签约,这笔转会有望在在未来几天内敲定。

《马卡报》称,在经过几个月的谈判之后,球员、两家俱乐部之前都已经达成了协议,阿扎尔加盟伯纳乌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

而签下阿扎尔,是齐达内回归皇马后要求弗洛伦蒂诺做的第一件事,考虑到阿扎尔还剩下1年的合同,以及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皇马大约会为这笔交易付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马卡报》也表示,博格巴也在齐达内的考察名单当中,皇马清楚法国人的能力,但是对博格巴能否对球队起到决定性作用起怀疑态度,尤其是上场曼联0:3完败巴塞罗那后。同时埃里克森是名单上的另一名球员,但是齐达内还在等待,这反过来让埃里克森推迟了与热刺续约的决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