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就业最强敌是他!曝拜仁今夏邀他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切尔西主帅孔蒂自从下课后还没有重新开始执教,而他未来的去向仍然是许多人一直关心的话题。

据RMC Sport援引《罗马体育报》报道,孔蒂可能会取代科瓦奇,成为拜仁的新主帅。科瓦奇在去年夏天接手拜仁,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经历了换帅以及新老交替带来的阵痛,表现不佳。在欧冠赛场上他们被利物浦淘汰出局,而在联赛中,他们目前状态逐渐恢复稳定,重新夺回了第一的位置。

但是拜仁不是唯一一家对孔蒂感兴趣的俱乐部。报道表示,许多意大利的俱乐部都对孔蒂有意,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和罗马,但孔蒂的工资要求是年薪1000万欧元,这样的条件使得他回到意大利执教一事变得非常复杂。

拜仁方面,他们本赛季一直和“换帅”这个词联系在一起,包括齐达内、温格、穆里尼奥在内的很多名帅都与他们传出过绯闻。而关于穆里尼奥,他和孔蒂一样,也都被报道过是国米、罗马的主帅人选。但很多媒体都表示如果穆里尼奥回到意甲,那么他只会选择再次接手国米。看来穆里尼奥和孔蒂会是双方在寻找新的执教工作时的最大竞争对手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