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7000万!曝切尔西豪购欧洲红星 用他替代阿扎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近期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虽然蓝军不愿意失去这员大将,但他们似乎也意识到自己有极大可能留不住阿扎尔,而他们也开始为这种情况做准备了。

据英国《镜报》报道,切尔西看中了阿扎尔老东家里尔队的尼古拉斯-佩佩,希望能让他成为阿扎尔的替代者。报道中表示,佩佩已经明确和里尔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夏天离队,而里尔给他的标价是7000万英镑。

佩佩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32场比赛中攻入19球,并且有11次助攻。里尔能够排在法甲第二的位置,他的出色状态也有着很大的贡献。

此外,《镜报》表示,虽然切尔西身上还有转会禁令这层限制,但他们正努力与此作斗争,并且他们也做好了签下佩佩的准备,如果他们最终能够上诉成功的话。

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阿扎尔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续约,并且与皇马绯闻不断。皇马在迎回齐达内后将在今夏进行重建,阿扎尔被视为重建过程中的重要人物之一。而如果切尔西不想阿扎尔一年后以自由身身份离队,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那么蓝军就不得不在今夏放走阿扎尔。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