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天王谈翻脸穆里尼奥:一次争吵毁切尔西生涯

新浪体育

关注

谈到如今的英超第一中场,恐怕首先想到的就是来自于比利时的双子星阿扎尔与德布劳内,前者离开英超恐怕已经是时间问题,而曼城天王手术刀一般的传球,却依旧是英超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来,德布劳内接受了比利时《球员论坛》的采访,谈到了自己昔日在切尔西时期,与穆里尼奥的那些往事。“外界总是传言我和穆里尼奥关系紧张,但事实上,我一共也就和他说过两次话,对我来说,租借出去早就已经是计划中的事儿了。”

德布劳内解释了与穆里尼奥的那一次争吵:“我还记得那年12月份,何塞把我叫到办公室,那是第二个影响到我职业生涯发展的转折点,他把一张纸拿到了我的面前,对我说:‘一次助攻、零进球、10次丢球……’”

“这瞬间让我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然后他开始向我展示别的攻击手的数据,比如奥斯卡、马塔、威廉、许尔勒,然后展示了他们的数据,类似于5个进球、10个助攻之类的。”

“然后,何塞就等待我的回答,我最后说道:‘但是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人都踢了15-20场比赛,而我才踢了3场!这难道能一样吗?’气氛变的很奇怪,但我确实是实话实说,当时我感觉到了俱乐部或许根本不需要我留在这儿。于是我说道:‘我感觉到俱乐部根本不需要我,我想要踢球,你们干脆卖了我吧!’”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