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旧将:若阿扎尔铁心要走 换1亿英镑也挺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前切尔西后卫梅尔奇奥特建议老东家在阿扎尔合同到期前将这位比利时国脚出售给皇马。

赛季至今,阿扎尔出战了33场联赛,打进了16球,但他自去年夏天起就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齐达内也将其视为球队转会的头号目标。有消息称阿扎尔已决心转投皇马,由于他当前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即将到期,这意味着切尔西要么今夏将阿扎尔出售,要么就只能让其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前切尔西后卫梅尔奇奥特则认为,如果留不住阿扎尔,那么用他换回一亿英镑转会费也不错。

“让阿扎尔再待一年还是让他免费离开?后者会是个糟糕的选择。作为一名球迷,我当然希望让阿扎尔留到最后一刻,但从生意角度来说,强留他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你不会想让任何球员以自由方式离队。”

“如果你可以从他身上赚到很多钱,他现在的合同只剩一年了,而且身价仍能达到1亿英镑,如果有俱乐部能够支付这笔费用,那就挺好。”

梅尔奇奥特表示自己能够理解阿扎尔向往伯纳乌的想法:“阿扎尔在俱乐部的未来非常简单,他想在最高水平的赛事踢球,他想跟最好的球员作队友。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头牌非常好,但你需要确保你身边的队友能帮助你取得成功,帮助你提高水平。我并不是说现在的蓝军队员不够好,但这批队员能够让阿扎尔感到兴奋吗?这就是为什么皇马如此吸引他的原因,也是他为什么可能已下定决心的原因。”

(林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