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切尔西飞翼:谈争4很气啊 本应该是争冠球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切尔西客场0-2负于利物浦之后,前蓝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表示,切尔西本该为英超冠军而战,而不是为前四的位置而奋斗。

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的表现很好,阿什利-科尔也称赞了球队的整体表现,不过他认为像这样的一支球队应该能够赢得重要的比赛。

阿什利-科尔这样对《天空体育》谈道:“这是我见过的他们最好的表现,团结为一个整体。他们创造了机会,也很好地控制了球,若日尼奥在上半场的表现很不错。”

但是对于一支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来讲,重要的不应该是你的表现有多出色,而是你必须要去赢得胜利,你不能够输掉这样的比赛。

“对于下个赛季来说,这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必须要进入到前四名。谈论这件事是(让我)有些气愤的,我们本应该谈论的是关于他们争冠的事情。

“当我还在那里的时候,我知道球队的阵容中有什么样的球员,我们也会经历像这样的时刻,但重要的是你反弹的方式。切尔西已经反弹了,但从一定程度上来讲,我不认为他们应该为前四而战,这没有达到我的预期。”

阿扎尔仍然在切尔西的比赛中闪耀,并得到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最好的机会,不过他没能把握住。关于他在俱乐部的未来仍有疑问,阿什利-科尔表示他希望比利时国脚能够留下。

在谈到阿扎尔的未来时,阿什利-科尔补充道:“我并不想去想这件事,他今天的表现很出色,让队友们参与到比赛中来,他有机会,只是运气不好。”

他们必须要留下阿扎尔,这是必须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想要离开,俱乐部喜欢他,他也热爱俱乐部。但这是关于是否前往皇马——另一支他所热爱的俱乐部,那里还有齐达内,这会让留住他变得困难。”

对于我来说,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我也认为他会留下。

在本场失利之前,萨里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带领切尔西取得三连胜,不过阿什利-科尔表示他也不知道萨里能否留任到赛季结束。

阿什利-科尔这样谈道:“我认为球迷们比以前更加开心了,你能够看到那些年轻人得到了机会,我认为他们已经足够优秀去参加比赛了。”

“至于萨里能不能留任到赛季末,谁知道呢,因为这是一项艰难的工作。如果他能够继续让年轻人踢上比赛,对他们进行投资,那他可能还是有机会的,但想要进入前四仍然是困难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