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切尔西缺乏斗志 萨里做到一点能避免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0-2不敌利物浦,赛后蓝军名宿阿什利-科尔对比赛做了点评,他也对阿扎尔和萨里的去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科尔说:“这是我看过的他们最好的表现,创造了很多机会,控球一直很好,若日尼奥上半场表现也不错。但是像切尔西这种俱乐部,踢得多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赢球,所以这样输球是不行的。”

“下个赛季绝对重要,他们必须确保本赛季进入前四。这么讲挺疯狂的,因为我们本该讨论切尔西争冠。当我还在切尔西效力时,我知道我们会遇到这种情况,但重要的是你如何反弹。切尔西已经反弹了,但我不认为应该是以争四的方式反弹,在我看来他们没有那种争冠的斗志。”

对于阿扎尔的问题,科尔说:“我不愿意想象没有阿扎尔的切尔西,他们必须留下他。我不懂他为何要离开,俱乐部爱他,他也爱俱乐部。我希望他能留下。”

而关于萨里的未来,科尔表示:“如果萨里继续让年轻人获得机会,为他们投资的话,也许他还有机会留下。但是进入前四的任务依然很困难。”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