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队大哥盛赞切尔西妖王:三狮军团需要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格兰队长凯恩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名单的奥多伊和德克兰-赖斯。凯恩表示三狮军团需要奥多伊这样的球员,并称赖斯选择英格兰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没人能因此责怪他。

奥多伊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凯恩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他一直很棒。他想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机会,看起来他很享受在场上踢球的感觉。我们很高兴他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目前位置的竞争非常激烈,每个人都在争取先发位置。年轻人勇于表达自己,展现他们的技术,并努力取得进球,这是我们想看到的情况。”

“他的天赋和灵活正是英格兰所需要的,这是一个不错的迹象,说明我们国家正在出产这样的球员。”

赖斯曾为爱尔兰出战友谊赛,但他现在选择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凯恩认为赖斯不应受到指责

“我确信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他之所以选择英格兰,是因为他认为这是对自己未来最好的决定,没有人能因此责怪他。”

“他就在这里,在他的身边我就能够看出来,他会为这个国家付出一切。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心态,我相信他对入选英格兰队很兴奋,他只想好好踢球和训练,他很可能会获得首秀的机会,谁知道呢。”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