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拜仁3500万挖角把切尔西逼急了 周薪翻倍强留妖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妖星奥多伊近来一直与拜仁慕尼黑联系在一起。由于在切尔西迟迟得不到足够的一线队机会,奥多伊本人也的确动了离队的心思。切尔西不希望失去这位前途光明的新星,英媒最新消息称,他们希望加薪留下奥多伊。

根据此前的报道,拜仁非常渴望得到奥多伊,他们愿意为这名18岁的天才支付3500万镑的转会费。拜仁方面信心十足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深知奥多伊对现状不满意,他至今没有代表切尔西出战过英超,天赋异禀却不得重用。奥多伊本人也认为加盟拜仁可以给自己提供更多的一线队机会。

如今切尔西也回过味了,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会为留下奥多伊做最后的努力。他们愿意提供一份大合同来挽留奥多伊,将他的周薪从2.2万镑,提高到5万镑,加上附加条款可以升到7万镑。这对于18岁的年轻人来说已经非常优厚了。这也证明了切尔西留下自己青训球员的决心。不过究竟能否打动奥多伊就不知道了,毕竟如今主动权已经不在切尔西手上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