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主帅:阿扎尔是世界最佳 我绝不给内马尔特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巴西国家队主帅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认为阿扎尔是目前世界最佳球员。

蒂特表示:“阿扎尔是世界杯上的最佳球员,而世界杯之后直到今天,对我而言,他依然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当我们被比利时淘汰的时候,我都难以对阿扎尔说什么坏话。”

关于在巴西国家队中内马尔是否有特权,蒂特表示:“没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给球员任何特权,我没有在我的生涯中给过特权,而我也没有给内马尔特权。”

谈到在世界杯中被比利时淘汰的感受,蒂特说道:“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难以入睡,我不想见任何人,那种感觉很难受很孤独。很难去和球员们道别。过了几天,我见到了库蒂尼奥、见到内马尔、见到我的妻子,我们没有比赛要踢了,我把愤懑咆哮出来。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比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