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一年40球?英超不是西甲 他也不像梅西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在九月份时表示,希望阿扎尔能更多进球,最好像梅西、C罗那样一个赛季收获40球。对此,蓝军队友吕迪格认为,难度有点大,因为客观条件不同。

周末切尔西2比1击败布莱顿,阿扎尔打入制胜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9个入球,要实现40球目标距离还很远。吕迪格说:“当然了,他不是超人,但他踢球的方式是非常棒的,我们都知道他有能力做到什么,我很高兴他进球了。”

“他是一个领袖,他是一个楷模,不是通过言语,而是通过行动来展示这一点。他经常挨踢,原因是他非常出色。”

谈到萨里给阿扎尔的40球目标,吕迪格说:“不是不尊重别人,但我认为,英超的球员都不蠢。因此,在英超打进40球?嗯,也许他能做到吧。”

“不过他现在所做的也很好,我们需要尊重其他球队,英超的这些对手可并不差。”

吕迪格还称,阿扎尔很无私,这也让他进球数随之减少,因为机会球有很多都传给队友了。“他这个人不以自我为中心,如果他看到队友位置更好,他会传球给他们的。”

谈到阿扎尔,另一个队友大卫-路易斯也赞不绝口。“聪明的球员哪个位置都可以踢,位置不重要。他是顶级水平的,一个世界级球员,他可以打任何位置。”

“无论你把他放在什么阵型里,他都能很好的理解,而且也能发挥的很好,他的位置不重要,只要头脑聪明,就很容易适应和发挥。”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