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阿扎尔踢伪中锋有两大好处 他的伤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客场2-1击败布莱顿,实现联赛两连胜,赛后萨里透露阿扎尔的伤势并不严重。

萨里认为切尔西应该获得更大比分的胜利:“我们前60分钟踢得非常好,所以应该赢的比分更大的,然后我们丢了个球,当时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之后我就很清楚了,最后五分钟的时候我们得忍受对方不断长传到我们的禁区,我们并不是依靠身体的球队。经过换人,我希望让替补增强我们的对抗能力,最后时刻比赛踢得很艰难,但我们还是应该进更多球的。”

阿扎尔贡献一传一射,是球队拿下比赛的功臣,但他因伤被换下,对此萨里透露他没有大碍:“阿扎尔没问题,只是一点撞伤。我和队医聊过了,他告诉我不是什么大问题。也许需要1-2天休息一下。”而谈到阿扎尔再次担任伪中锋,萨里也谈了自己的想法:“对我们来说,他能踢那个位置非常重要。他可以回撤配合队友,也可以创造空间。而现在他需要改进自己在禁区的进攻能力。”

接着萨里谈到了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当我们感觉到完全掌控比赛的时候,我们就很危险了,这样会导致我们突然降低对比赛的关注度,布莱顿那个进球是他们30分钟内第一次进到我们禁区,我们有点运气糟糕,所以我说当我们觉得控制比赛的时候,危险就要到来了。”

最后时刻,阿隆索通过一张黄牌阻止了一次布莱顿的单刀球,在被问到阿隆索是否逃过红牌时萨里说:“我不知道,因为事情发生在球场的另一端,离我的座位有60米。我想要去再看看那个动作,但是现在我不确定。如果他被罚下我觉得问题不大,比赛还剩两分钟,我估计会用吉鲁去打中后卫。”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