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球迷一句歌词侮辱皇马巴萨 欧足联已调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俱乐部公开谴责部分蓝军球迷,称他们的种族主义口号以及歌声,是让人无法容忍的行为。

在昨晚的欧联杯比赛中,大约1200名切尔西球迷远征客场,对阵匈牙利维迪奥顿队,在比赛中,这些球迷中有人唱起了这样的歌词:“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托特纳姆热刺,全是一堆犹大……”

在欧洲,反犹太主义的言行是极具争议的,对于切尔西球迷的这一情况,欧足联已经展开了调查,有可能为此处罚蓝军俱乐部。

切尔西的一位发言人公开发声,谴责了部分球迷的这一行径。“反犹主义和任何形式的种族、宗教仇恨,在切尔西俱乐部以及对大多数蓝军球迷来说,都是令人厌恶的。在切尔西和我们的球迷群体中,这样的行径不会被容忍。”

“任何有点脑子的球迷,都不该以这样的行径令俱乐部蒙羞,任何使用反犹主义口号或者种族歧视言行的人,都将面临最严厉的处罚。”

近期,部分切尔西球迷的言行引发了极大争议,在蓝军与曼城的英超联赛中,有蓝军拥趸用种族歧视言论辱骂对方的英格兰黑人球星斯特林,英国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如今在欧联杯赛场,又有切尔西球迷惹出这样的事端,令俱乐部声誉受损,真可谓雪上加霜。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