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公开劝切尔西名将离队:你风格和我们不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ESPN报道,切尔西主帅萨里证实卡希尔不适合球队的风格,他可以在冬窗自主决定是否离开。

本赛季,卡希尔在英超比赛中只踢了21分钟,9月时他就表示,如果自己无法进入萨里的计划内,或许会在冬窗离开。

萨里说:“我非常尊重卡希尔,因为他和俱乐部一起赢得了一切,但是我也必须做好我的工作。”

“每场比赛我都要做出选择。对我来说,或许不可能把他放在替补席。他或许是我们队里最好的后卫,但是现在我们的后卫在一场比赛中的传球次数或许是100-110次,因此我需要后卫的技术非常好。”

“我不会决定(卡希尔是否离开)。这取决于他自己和俱乐部。他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了。他必须得决定是续约还是转会。对于超过30岁的球员,俱乐部通常只会给1年合同。如果他在别处得到了3年合同,他当然可以做出选择。”

谈到小将奥多伊,萨里表示:“或许明天他会上场,但现在还不知道。阿姆帕杜会上场,因为卡希尔受伤了。在英超,我认为曼城、曼联或者其他的大俱乐部也不会给这些00后太多的上场机会。但一切还要取决于他们自己。”

(肆客足球)

加载中...